艺术界人士叹神韵是灵感源泉

【新唐人2010年3月7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阿姆斯特丹的演出,受到了艺术界人士的广泛好评。他们认为:乐团的演奏完美的结合了东西方乐器,神韵的表演是灵感的源泉。

为了给好友一个惊喜,芭蕾舞演员马赫娜•皮尔斯马,将神韵演出的票送给了好友安纳克•布伊。

安纳克•布伊:“演出是那麽美,还有那些舞蹈演员,那麽喜庆,他们非常激励我。”

赫娜•皮尔斯马:“真是灵感的源泉……我自己是跳芭蕾的,但是这些舞蹈,他们是那麽充满活力,你能看到他们的动作里他们的手臂都带着能量,真是激励人,给人启发,真的是太好了!”

皮尔斯马女士第二天就会有一场芭蕾舞独舞的表演。她说:今晚能看到神韵的演出,演员内心的宁静,让她深获启发,只可惜节目太短了。

皮尔斯马女士:“这些舞蹈都那麽……然后突然就结束了,你就很想说,等一下等一下,我还没看够呢,等会儿,再等会儿。”

安纳克•布伊:“那种美,你就很想再多看一点。”

赫娜•皮尔斯马:“你希望她永远不要结束。”

末了,皮尔斯马女士说:明年她们肯定还会再来。

乌特列支音乐学院教授阿尔伯特•尤赤姆斯特则被乐团的现场演奏折服。他认为:乐团的演奏完美的结合了东西方的乐器。

尤赤姆斯特:“演出的音乐(东西方乐器)结合的非常和谐,而且是非常完美的结合。这会在各地都受到欢迎,不管是东方国家还是西方国家,因为这是全人类共通的音乐。我觉的非常让人感动。”

新唐人记者朱娣、李月荷兰阿姆斯特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