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诗人:这声音直达我心灵深处

【新唐人2010年3月7日讯】3月6号,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荷兰的第二场演出,在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演出中所传递的喜悦与内涵,直达观众们的心灵深处,让他们深受感动。

荷兰诗人尉博先生说:最让他感动的是演出中二胡的演奏。

尉博先生:“哪怕仅仅是中国小提琴(二胡)发出的一个简单的音符,听到那声音,真的很感动我,因为这声音直达我心灵深处,但是非常清楚。”

演出这天刚好是管娜的生日,为了庆祝,管娜的五个姐姐和她一起来观赏演出。

管娜:“能看到这场演出真的很开心,让人情不自禁的想一同起舞。”

管娜的姐姐丽娜非常感谢神韵给她们带来的美好时光。

丽娜:“就像一场梦,演出是那么完美,那种完美……是那么棒,今晚我会彻夜不眠。”

她们的大姐玛丽说:“里面所描述的故事,舞蹈中带着的喜悦,让人感觉非常好。”

姐姐丽雅说:一定会介绍家人来观看第二天下午神韵在荷兰的最后一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孙芳荷兰阿姆斯特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