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隆重举行

【新唐人2010年3月7日讯】备受瞩目的第82届奥斯卡电影金像奖将于星期天晚间在洛杉矶柯达剧院揭晓。最后阶段的筹备工作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此次颁奖典礼仍会星光灿烂,好莱坞男女红星皆有机会踏上红地毯。典礼后的晚宴也是重头戏。主办方动用了900人的服务团队,并将带领大家重温上世记30年代的高雅时尚。

距离本届奥斯卡颁奖,只有短短几个小时了。最后关头的准备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着。红地毯已经铺就、小金人雕塑摆好、主持人已带装彩排,好莱坞已进入奥斯卡时间。

由于当天可能下雨,为保证“红地毯秀”正常进行,主办方特地在红地毯区搭建了塑料遮雨棚。在现场,各媒体也在对灯光、音响和转播设备进行调试。

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由喜剧演员亚历克·鲍德温和史蒂夫·马丁主持。届时仍将明星荟萃,西恩·潘、小罗伯特·唐尼、凯特·温斯莱特、佩内洛普·克鲁兹、约翰·特拉沃尔塔、桑德拉·布洛克等都将走上红地毯。

据报导,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单元有10部影片之多,奥斯卡组委会连发限令,让各环节更简洁利索,以吸引更多观众。

据主办单位估计,这场拥有数千名宾客的晚宴,光是香槟就会喝掉1200瓶,还将使用超过1000磅的野生鲑鱼、1200磅的龙虾以及4000个迷你巧克力奥斯卡。主办方动用了300名厨师和600名服务生的庞大阵容。宴会将营造出一种上世纪三十年代的氛围,同时也会非常时尚。

究竟本届奥斯卡奖谁会是小金人的幸运得主,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