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观众赞神韵

【新唐人2010年3月8日讯】三月六号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音乐厅的演出获得巨大成功。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员的精湛技艺,舞台绚丽的色彩,让观众赞不绝口。

克里斯•米力甘是辛辛那提歌剧院市场和观众开发部的经理,他赞美神韵艺术团的演出。

克里斯•米力甘:“舞蹈美的不同寻常,歌也很美,嗓音好的惊人。艺术的形式涵盖了所有的中国文化。”

多妮•简森女士是一位编舞。

多妮•简森女士:“我认为演出是惊人的好。编舞是非常的精美。我相信她展现了中国文化最美的部分。”

米力甘先生谈到现场乐队时。

米力甘先生:“这是中西音乐和器乐的完美合璧。音乐非常的好听。总的来讲,神韵的演出让人心灵升华,激发灵感。”

简森女士看到了观众与演员的互动。

简森女士:“我看到了观众与演员的充分互动,观众非常的高兴。我也非常的高兴今晚我能来观看演出。”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陈雷美国辛辛那提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