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城华人盛赞神韵 明年会再来

【新唐人2010年3月8日讯】3月6号晚间,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辛辛那提音乐厅的演出,受到了二千多名观众的热烈欢迎,演出吸引了更多的华人观众慕名而来。他们盛赞神韵是最好的演出,并且表示明年还会再来。

前现代舞舞蹈演员、现任全美台湾文物资料中心主任的魏妙圭女士,曾错过了上一次神韵在辛辛那提的演出,这次她如愿以偿。
 
魏妙圭:“把中国民族舞蹈的技巧发挥到淋漓尽致,服装色彩方面也都是很活泼,很鲜明。技巧方面也是非常的成熟。她的背景的色彩跟他们衣服的颜色搭配得都非常好,颜色的搭配都很柔和。那个境界也非常地恰到好处,我非常喜欢。如果每年都要来的话,我都能够来看。”
  
尤春芸女士是第二次来看神韵演出,而且,特地买了第二排的票以看得更清楚。
  
尤女士说:“(我)非常非常喜欢服装,做的非常的精致。而且颜色还有音乐的搭配我觉得都是蛮喜欢的。去年因为我坐的比较后面,比较没有办法那么仔细的看服装跟化妆。今年因为我坐第二排,我觉得非常非常精致,然后很用心,我就是觉得买票买得很值得。”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陈雷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