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顾问赞叹神韵色彩天上来

【新唐人2010年3月8日讯】3月7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了在东京的最后一场演出,两位专业美容顾问被神韵演出的色彩运用所震撼,她们连声称赞,这是天上才有的色彩。

两位专业美容顾问携伴观看了神韵,平时就钻研美容和妆容色彩运用的她们,被神韵演出的色彩所震撼。

板子清美是第一次观看演出。她说:“这种色彩是日本所没有的,就像是天上的色彩,神的色彩,那么的绚烂、美丽。是日本人所无法使用的美好颜色。真的是太美了!”

板子的友人吴里绘是三个孩子的妈妈,“劈山救母”舞蹈中所表现的母子之情感动得她泪流满面。

吴里绘:“真的是太感动了!对孩子想救母亲的心情和母亲想救孩子的心情。我非常感动,流了很多泪,化的妆都被哭花了。接触到这么美好的神之艺术,今天有这样的机会亲眼看到神韵,妆虽然花了,但我想这是因为我的真心出来了。”

她说服装的色彩太美了,希望每个人都来看神韵。

吴里绘:“各民族的服装非常的美。有这么多美丽的服饰,遗憾的是还没有被人们所知晓。希望能通过这种艺术传向全世界。”

下一站,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于9日,在横滨举行公演。

新唐人记者叶丽梅日本东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