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议员:看神韵感到被净化

【新唐人2010年3月8日讯】3月7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了今年在东京的最后一场演出,让来看这场演出的日本国会议员中津川博乡感到非常高兴,并表示看完演出之后,感觉自己焕然一新。

日本国会议员中津川博乡今年是第二次来观看神韵,对于今年神韵全新的精彩节目赞叹的同时,并表示:有被净化了的感觉。

中津川博乡:“少女们纯净的舞蹈,让人感觉很清爽,被净化了的感觉。因为我们生活在这样纷乱的世界上,能看到这么纯净的演出,非常感动。”

中津川博乡希望更多的日本人能了解神韵。

中津川博乡:“神韵这个词,在日本人的日常生活中还没被广泛使用,还很陌生。我会协助大家将神的声音,大家的理念传给世界。在日本有‘即使是石头,也坐三年’(有志者事竟成)的谚语,三年已经打成一定的基础,现在又是个新的开始,请大家一定加油。”

最后中津川博乡还表示:来年还会来看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海龙日本东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