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届奥斯卡 红地毯星光灿烂

【新唐人2010年3月8日讯】第82届奥斯卡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3月7日晚8点,在洛杉矶柯达剧院正式拉开帷幕。颁奖典礼上星光灿烂,好莱坞男女红星依次踏上红地毯。

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正式登场,今年的红地毯上星光璀璨,明星们的精心打扮,影迷们惊叫连连,而好莱坞的情侣档更是吸引大家的目光。

现在走来的是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她凭借在电影《朱丽和朱丽亚》(Julie & Julia)中的表现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本次是她演艺生涯的第16次获得提名。

最佳男主角提名演员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到了,他在电影《悬而未决》(Up in the Air)中的精彩演技,助他在红地毯上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看来今年银色是流行色。另一位最佳女主角提名演员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也穿着一袭银色典雅礼服款款走来,今天她的时尚晚礼服获得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