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道德价值让亚裔观众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0年3月8日讯】目前,美国的神韵巡回艺术团正在欧洲地区进行巡回演出。在荷兰,当地的华人和亚裔观众,他们为神韵演出中所传达的价值理念感动得落泪。

画家吴海波先生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曾因西单民主墙、六四学生运动被关押、判刑,最近刚刚以联合国难民的身份来到荷兰。曾直接或间接见证过大法修炼者被迫害致死的他,觉得最让他感动的是《震撼》这个节目。

吴海波先生:“虽然受了些迫害,我认为这些人没有记在心上,他们还仍然继续地、努力地追求美好,我认为做得很好。特别是我看到那个独舞——男独舞,在高墙里‘法轮大法好’我当时流了泪,很受鼓舞。”

吴先生认为:人们现在也在追求信仰,神韵帮助人们的这种追求。他希望神韵能到大陆去演出。

吴海波先生:“我希望每个中国人都应该向他们学习,弘扬中国的文化,使真正的自己内心的感受和内心追求美好的,向前向上的,不是乌黑的,是光明的,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去放发。”

来自菲律宾的安吉里卡•胡恩斯克斯,带着两个女儿来观赏神韵。

安吉里卡•胡恩斯克斯:“对佛的信仰,还有忠诚,这些都是从中华文化中来的,对家庭的忠诚,维系家族,还有那种自然,那种敬畏,这些都装在我心里了,让我流泪了。”

与神韵的第一次接触,就让这一家成了神韵的粉丝:“现在我们知道这场演出了,我们下次一定还会再来,一定的, 和妈妈一起,她是最大的粉丝。”

新唐人记者李月、朱娣荷兰阿姆斯特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