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州长资深顾问:节目殊胜震撼心灵

【新唐人2010年3月9日讯】3月7号晚间,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肯塔基州路易维尔市的肯塔基表演艺术中心,为热情的观众们演绎了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的精髓。节目感动了现场观众。肯塔基州副州长的资深顾问比尔•博格就是其中的一位。

博格先生携同太太一起观看了演出,并盛赞晚会的高水准和丰富的文化内涵。

博格先生:“晚会的(主题)非常积极向上,传统的歌曲和舞蹈是我从来没有经历过的文化,我发现太棒了!整台节目传递的信息是坚定的信念、精神信仰和希望加上过去尊敬我们祖先的传统,一代一代的传下去,确实是非常有必要的事情,也是非常美好的事情。”

博格先生表示,他最喜欢的节目是《劈山救母》,其内涵非常丰富。

博格先生:“今晚我最喜欢的‘劈山救母’,它告诉我这个世界上确实存在着善恶两方面的因素,只要有坚定的信念,牢记历史和我们的传统,我们就能战胜它(邪恶),我想善的终将战胜(恶的)。”

博格先生也表示,神韵的节目非常殊胜,震撼心灵。

博格先生:“有两次我感到非常的震撼,第一次是老虎咆哮的时候;第二次当闪电击垮的监狱的场面。音乐、舞蹈和高科技的天幕使节目非常的殊胜,这是传统和现代手法的完美的结合。”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陈雷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