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马之乡观众:神韵带给人们幸福

【新唐人2010年3月9日讯】3月7号晚间,美国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市的二千多名民众,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人们被神韵展现的神传文化所震撼,对演出赞不绝口。

二千多名观众使肯塔基表演艺术中心几乎爆满,激情的观众对每一个节目报以热烈的掌声,人们无法抑制对神韵表现的精神内涵和中华传统文化的赞叹。
 
艺术基金副主任巴巴菈•史密斯:“编舞绝对完美,服装惊艳,服装随着每一个演员飘动,他们用身体表达他们的感觉,优美无比。”

退役日裔军官滨先生:“中华文化是先驱文化,是主要的文化,所有(文化)都追随着中华(文化)。”
 
社会服务机构行政人员密西尔•汉德里克森女士:“像神话一样,视觉上非常震撼,音乐精彩极了!看这个演出的总体感觉就是震撼。”
 
购物中心部门经理布兰达•巴尔恩思:“这个演出绝对不同寻常,非常震撼,使我热泪盈眶。”
 
餐馆经营者郑敏琳(音):“在美国能看到我们中国的节目,感觉很好,很激动呀!”
 
观众们还对神韵艺术和演员的水平赞不绝口。
 
前小提琴手帕特丽萨•拉辣:“乐队非常震撼,使人难以忘怀。”
 
艺术基金副主任巴巴菈•史密斯:“颜色展示了自由的感触,色彩充满活力。”
 
教育工作者及培训公司老板塔玛拉•卡特女士:“色彩充满节日气氛,明亮,给人们带来很多幸福。”

职业摔跤运动员乔希•迪亚戈:“这些舞蹈演员真伟大!以我们这些有体操经验人来看,他们真棒!”

新唐人记者陈雷、林慧心美国路易斯维尔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