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政要欢迎神韵到来

【新唐人2010年3月9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会在比利时的布鲁日进行两场演出。比利时政要对此表示非常欢迎,并希望将神韵推荐给所有的当地观众。

来自安特卫普的比利时议会副主席米雅•德•斯汉芙拉尔,两年前曾经在安特卫普观赏过神韵,时至今日,提起神韵,她仍是记忆犹新。

米雅•德•斯汉芙拉尔:“我观赏到的是一台美不胜收的演出,我非常欣赏,演出不只是音乐和舞蹈,还有中华民族的历史和文化,这些都用一种美好、喜悦和自由的方式表达出来。”

斯汉芙拉尔女士表示:希望能邀请很多人去观赏神韵的演出。

斯汉芙拉尔女士:“他们将会从中学到很多,也将会度过一个非常美好的夜晚,并带着幸福和喜悦回家。”

来自布鲁日所在的省区的比利时参议员希尔特•兰百赫,很高兴神韵这次能来布鲁日。

希尔特•兰百赫:“我们都知道中国有很丰厚的文化,在神韵的演出中,展现了真正的中华文化,你一定得去看,去欣赏。”

新唐人记者李孜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