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报到国民队 正式加入春训

【新唐人2010年3月10日讯】加盟国民队的台湾之光王建民,9日正式向国民队报到,并且立刻投入春训,王建民的到来,对国民队来说是件大事,吸引了大批美国和台湾媒体前来报导,王建民今天在球场上进行75球的传接球,预计下周就要进牛棚练投。

一大早7点多,穿着简单运动衫的王建民就来到国民队的春训基地报到,他先到室内进行重量训练,接着换上国民队的全套球衣,准备在春训正式亮相,大批美国和台湾媒体等在球员休息室前捕捉这一刻,同样感到兴奋的王建民新队友,先来凑一脚,

王建民国民队队友:“嘿,你们好吗,我非常好,今天是个好天气,我打球很帅,王建民快出来了,他快出来了。”

不久后,穿着红色长袖热身衣,以及蓝色球衣的王建民,终于出现在大家面前,他从容地和队友一起走上球场,开始他在国民队的新生涯。

国民队投手王建民:“当然就是想要把球场上那种感觉找回来,对啊,就是在场上还可以这样,像球赛那样去慢慢把感觉找回来。”

王建民春训的第一天,延续他在费雪训练中心的课程,开始加重长传球的力道和份量,与他配对传接球的投手,就是同样因伤复健中的齐默曼,王建民传接球的距离最远拉到120呎,大约36.6公尺,而且最后在教练的要求下,以在投手丘的投球姿势出手,整个过程,让国民队相当满意。

国民队投手王建民:“国民队的人不会给我压力,叫我完全准备好再上去丢就好,就不要急着上去。”

防护员一直跟在王建民旁边,不断关心他的状况,相较于洋基,国民队上至总经理下至队职员,都对王建民十分礼遇和友善。

国民队投手王建民:“总经理就是讲一些就像,在这边如果有什么需要,可以打电话给他,他知道我昨天才刚到,就看我在这边过的怎样,对啊,房子的事。”

王建民预计在下周开始进牛棚练投,初期会以较短的距离,来让王建民适应从投手丘投球的感觉,此刻王建民和国民队的心情,应该就像佛罗里达的天气一样,感到兴奋与美好。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