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维尔人:神韵百分之百美丽

【新唐人2010年3月10日讯】三月七号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路易斯维尔市肯塔基艺术中心的精彩演出,深深打动了前来观赏神韵的两千多观众。人们纷纷感谢神韵为路易斯维尔带来了丰富的中国传统文化。

布兰敦•尼尔先生专修乐队指挥专业,他与大提琴专业毕业的校友的妮可•博格思劳小姐,对神韵的现场乐队伴奏交口称赞。

尼尔先生:“(演出)具有很强的精神内涵。音乐引人入胜,将你立即带入舞蹈情节。虽然我们只是观众,我们觉得也参与其中,即使我们不清楚其真正的意义……。”

博格思劳小姐:“让我懂得了许多我以前不知道的文化和思想。”

杰米•古勒力先生是广播电台节目制作人。他和太太朵丽丝•古勒力都从事自由写作。他们认为神韵演出中一切的一切都是百分之百的美丽。

广播电台节目制作人古勒力先生:“美妙的音乐、绚丽的服饰、丰富的创作、很多辛勤努力投入其中,这是我们可以看到的。”

自由歌词作者朵丽丝•古勒力:“舞台设计、舞蹈演员、一切的一切都是百分之百的(美丽)。你可以想像他们所付出的辛劳、所付出的时间,真是令人惊叹。整个演出的编排,这台演出的方方面面:编排、色彩、天幕、一切都配合的天衣无缝,表现了博大的仁爱、家庭、和谐、以及文化。所表现的这一切美好的东西,现在人们都很少看得到了。这是一场绝对美丽殊胜演出。”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婉莹美国路易斯维尔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