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斤重大鱼丸 挑战金氏世界记录

【新唐人2010年3月11日讯】香Q口感的虱目鱼丸大家都吃过,但是直径一公尺的超大鱼丸,滋味如何呢?鱼丸达人林子清要做一颗重750台斤,直径99公分大鱼丸,企图挑战金氏世界记录。请看下面的报导。

为挑战金氏世界记录!县长杨秋兴捧起排球大小鱼浆,放进热锅里,完成直径99公分大鱼丸的第一步。

高雄县县长杨秋兴:“要做这么大的鱼丸,还要搓的很圆,很不简单,所以我的手表都是鱼丸浆。”

鱼丸达人林子清厨师表示,这一个超级鱼丸,重达750台斤,比一般鱼丸大上2500倍,足足有3000人吃的份量。

制作鱼丸的厨师林子清:“我们用在地弥陀乡虱目鱼的肉,下去做的鱼丸,这次我们有报金氏世界记录认证,我们预计在十三号左右将鱼丸完成。”

从13号起一连七天在高雄县兴达港情人码头有‘海游季’活动,这一颗金氏世界记录超大鱼丸是吸睛焦点,幸运的游客可以免费品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