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艺术家观神韵:从没见过的壮观

【新唐人2010年3月10日讯】在充满了艺术气息的比利时小城——布鲁日,神韵的首场演出,让比利时著名的艺术家惊叹不已。

比利时著名舞蹈家马琳•伍特斯,曾在比利时风靡一时,现在是西弗拉芒舞蹈学校的校长。

她说:“真是一场非凡的演出,出乎我预料之外,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演出。那些舞蹈演员都非常训练有素,排演的很好,一切都策划的非常精准。”

马琳还提到了让她印象特别深刻的演出。

马琳•伍特斯:“苗乡秀里面的女子带着铃铛,特别特别漂亮,还有弓箭舞里面的男子,这些都那么华丽,我必须得说,一切都完美到极点。”

毕提亚•侯森道尔和她的侄女婿,都是比利时知名画家,在比利时多处开设自己的画廊。她说:演出的视觉效果卓越超群,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艺术家才能做出这样的背景。

毕提亚•侯森道尔:“天幕背景绝对的出色,给舞蹈提供了一个美丽的背景,而且展现了这个国家的风貌,这也是很重要的,如果要推广这个国家的艺术,就应该展现这个国家的风貌,这一切都是那麽美的展现出来。”

毕提亚•侯森道尔说:她也曾从事舞台工作,也做过舞台天幕。

毕提亚•侯森道尔:“但是那些人从天幕中走出来,又回到天幕里去,真是出人意料!一切都是那麽完美,我们真是钦佩这些艺术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尼克、李月比利时布鲁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