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神韵之美无法言喻 能看是福气

【新唐人2010年3月12日讯】目前正在欧洲进行巡回演出的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比利时布鲁日的最后一场演出,迎来了和布鲁日相邻的海滨城市——布伦肯堡的市长和副市长。之前就在全市极力推广神韵的两位市长,看了演出之后,更加觉得:神韵举世无双,值得所有人来观看。

布伦肯堡市市长吕杜•蒙塞先生带着他的太太和朋友一起来看神韵。他说:他被深深打动了。

吕杜•蒙塞先生:“那边还有我的几个朋友,他们也被演出震撼了,他们是神韵的大粉丝。”

布伦肯堡市负责文化的副市长凯西•福伯赫看了演出后,说:“我无法用言语形容我的感受,因为真的是太好了!一切都包含在里面了:色彩、情感、忧伤与欢喜,有那么多杰出的舞蹈演员、美丽的故事、歌唱、音乐,真是一部巨作。”

早在几个月前,蒙塞先生看过神韵的宣传片后,就开始在本市极力推广神韵,他安排在市内所有的公共文化机构张贴神韵海报,放置传单,并且把神韵晚会的演出信息在市中心广场的电子信息栏上滚动播出。

蒙塞先生:“这一点很重要,那就是让我们这个小城也能有机会看到世界级的演出,我非常愿意支持这样的活动。”

副市长福伯赫女士说:神韵能够莅临他们邻近的城市——布鲁日,是他们的福气。

副市长福伯赫女士:“无论如何都不要错过,因为这是独一无二的,你一定要去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娅、李月比利时布鲁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