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子疑遭警察殴打猝死看守所

【新唐人2010年3月13日讯】广东34岁的林立峰去年因涉嫌绑架罪,拘押在吴川市第二看守所不到24小时死亡。因尸体伤痕累累,家属怀疑林立峰遭到警方暴力殴打致死。

去年6月25号林立峰精神病发作,挟持一位男子被警方拘留,随后被押解到吴川市第二看守所

林立松:“断了七根肋骨,两大块瘀青,后脑啊,外伤很明显出血,手腕那个地方很深痕迹,估计他是被吊起来的,脚发青、双手的红肿的很厉害,内脏里面流很多血。”

林立松还表示,尸检结果让家属十分愤怒,家属要求重新鉴定遭到拒绝。

林立松:“出了一个结论“心源性猝死”猝死的、心脏病死的,我们很不服,很年轻的嘛。他很健康的,每年都献血。河南喝开水死掉一个人,简直是没法没天。”

林立峰的妻子李上弟表示,尸检报告说七根肋骨折和外伤,为医生抢救时做人工呼吸所致与事实不符,她们曾到相关政府部门上访都没人管。

李上弟:“医生说人都死了,送来这里干嘛。他有精神病,平常一直都在吃药,现老爸病的不能自理,我女儿才两岁半,小的男孩才几个月。”

主办这个案件的警察,是吴川市解放派出所副所长肖宋明,他不愿接受记者采访。

34岁的林立峰毕业于中山大学,有精神病史,生前是吴川市自来水公司监察稽查科的稽查员。

新唐人记者熊斌、特约记者林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