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球巨星秀球技 为海地募捐

【新唐人2010年3月14日讯】星期五,美国网球巨星阿加西(Andre Agassi)和纳芙拉蒂洛娃(Martina Navratilova)等人,为了给海地灾民募捐,大秀球技。最终为灾民捐助100万美元。

当天在印第安维尔斯网球花园进行的表演赛,更多的是轻松与技巧的展示。女子双打中,纳芙拉蒂洛娃和海宁击败了格拉芙和林德西,而桑普拉斯和费德勒则在男子双打中,取胜了阿加西和纳达尔。

8名选手为了让观众更亲身感受比赛的激情,所以每个人都带着一个麦克风。然而,格拉芙在接球中,麦克风不小心脱落出来,引来选手与观众的开怀大笑。

现场1万6千1百名观众,倾囊相助,表演赛共捐给美国红十字会100万美元,用于海地的救助与发展。

海地下个月将进入雨季,同时也是飓风高发的季节。

今年1月12日发生的强烈地震,造成海地30万人死亡,成千上万灾民无家可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