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萨斯观众:久闻神韵 名不虚传

【新唐人2010年3月14日讯】正在美国中西部地区巡回演出的神韵国际艺术团,13日晚上,在堪萨斯城音乐厅,上演了今年在这个城市的首场神韵晚会。这是神韵自2008以来,第二次来到堪萨斯城,有观众表示:早已久闻神韵大名,第一次亲临现场,果然名不虚传。

堪萨斯城的首场神韵晚会,13日晚,在市中心充满西方情调的堪萨斯城音乐厅落下了帷幕。

艺术教师切尔希•沃克尔女士:“太美了!看到演员的动作、色彩、灯光以及组成的各种造型,很激动人心。太漂亮了!”

金融家保罗先生:“我很喜欢!充满活力。这样古典形式的演出,我以前我从来没看过。”

下半场演出开始前,刚刚从楼梯上来,气喘吁吁,恐怕错过演出的普拉格尔先生,在进场前,忍不住地向记者表达了他的兴奋心情。

美国能源部门工作人员吉姆•普拉格尔先生:“色彩、舞蹈家们、服装、音乐……,一切都太棒了!”

由于工作关系,普拉格尔先生常常和中国打交道,这也激发了他想要了解中华文化的兴趣。虽然早就听说过神韵,但当晚是首次亲历现场,他说:演出超出了他的预期。

美国能源部门工作人员吉姆•普拉格尔先生:“演出超出了我的预期。我去年听说过(这台晚会),但这是我第一次观看演出。”

神韵让观众喜出望外的,普拉格尔先生并不是唯一,公司老板菲利浦夫妇,他们的女儿知道他们非常喜欢东方文化,于是买了神韵演出的票送给他们,看完演出之后,两人齐声说:这是很棒的礼物。

菲利浦太太凯瑟琳女士说:“舞蹈简直太美了!我很喜欢!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演出。”

公司老板菲利普先生:“我对里边宗教的影响很感兴趣,佛的教化就在其中。”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堪萨斯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