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度震撼德国法兰克福商界

【新唐人2010年3月14日讯】神韵晚会中展现的中国古典舞出神入化,令西方主流人士叹为观止,陶醉期间。3月14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德国法兰克福第二场演出的观众席里,除了政界名流,还有成功的商业人士。

德国著名珠宝商路仙贝法兰克福分店总经理卡耶哈密德先生看完演出后表示:他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内心深处对神韵的赞叹。他认为:神韵的内涵很深,需要再看一遍才能领会演出的意义。

卡耶哈密德:“我不知道我该说什么,因为我几乎无法用语言去形容。
(服装的色彩)梦幻般的瑰丽,虽然有不同的颜色,但颜色的搭配却非常和谐,令人难忘。天幕里的画面经常根据场景而变化,画面很美,特别棒的是:舞台上的演员能变幻到天幕里去,令人印象深刻。”

金融投资集团董事会成员尤斯特女士,幼年起学习芭蕾舞多年,从舞蹈、服装到音乐,她喜欢晚会的每个方面,她尤其赞赏演员的服装和舞蹈的整齐。

尤斯特女士:“精心制作的演出服装美丽异常,色彩绚丽,布料采用了大量中国的丝绸,做工考究。强大的演出阵容,我没有数到底有多少演员。那麽多年轻的女士和男士,他们个个技艺非凡。这需要演员每天夜以继日的刻苦训练,才能达到那样整齐划一,这绝对不是简简单单就能做到的。”

新唐人记者瑶慧、天然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