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商界精英:美得震撼人心

【新唐人2010年3月15日讯】从3月12号到14号,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德国的金融中心——法兰克福举行了三场演出,展现了中华神传文化、中国古典舞以及真实的中国,当地众多主流社会的民众,其中不乏金融工商界人士,他们为精湛的演出所折服。

在和妻子共同观赏了神韵晚会后,德意志银行项目经理茅特勒博士用“无出其右”来形容神韵超群的美。由于有多年练习武术、吉他和竖笛的经历,茅特勒博士由衷赞叹神韵演员的技艺不凡。

茅特勒博士:“我欣赏舞蹈演员的技巧和他们动作的准确,当然这可能是因为我曾经练习过类似的东西,而更加能理解这样的动作意味着什么。”

茅特勒太太:“晚会服装华丽、编剧完美、舞蹈演员的动作优美流畅,令人愉悦的流畅。这真是美的像一个梦!舞蹈演员的表演美的震撼人心,那些高的跳跃,那些优雅的充满韵味的动作,同时又拥有着不可思议的内在的力量,这一切在我的心中留下清晰、深刻的画面!”

国际著名的洲际五星级酒店公共关系部经理弗兰克•葛洛普,对神韵艺术团女舞蹈演员们的优雅和柔美赞叹不已,并为演员们服饰的绚丽多彩所震憾。

弗兰克•葛洛普:“这真是一个愉快而美好的夜晚。服装非常绚丽多彩,(中华民族)的历史通过画面和舞蹈的形式表达出来,我很高兴能够欣赏到这一切。”

作为国际五星级大酒店公共关系部经理的葛洛普先生,特别关注神韵能否继续在香港演出。

他说:“这件事很令人震惊,因为这个演出非常美好,很棒!我想,每个香港人都在期待着(神韵的)到来。”

新唐人记者瑶慧、天然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