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萨斯二场神韵落幕 观众连称“赞”

【新唐人2010年3月15日讯】在美国中西部堪萨斯城的第二场神韵晚会,3月14号下午落了帷幕,也为今年在当地的两场演出划下了休止符。

美国联邦官员马龙•班克斯塔恩:“他们非常优美!他们非常出色,出色的表演。舞蹈讲述着一个个故事,我认为这是台很美、很美的作品。”

马龙先生在购物中心,看到神韵销售人员播放的晚会广告,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买了两张票,邀请他的好友哈泊女士同来观赏,哈泊女士也连声说:“赞!”

欧洲营养食品公司代理人哈泊女士:“我认为晚会很美。颜色和屏幕的视觉,以及屏幕上的景象如何走上舞台,加上与音乐的配合和讲述的故事,身体多么平衡及整体多么协调一致,我认为美不胜收。”

堪萨斯城音乐厅以交响乐而闻名,来这里看节目的观众自然少不了音乐爱好者。重型卡车公司中西部调度经理劳森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他对神韵的歌唱家们印象深刻。

重型卡车公司地方调度经理劳森先生:“应该是歌剧演唱家吧,我猜是。唱得很美,我们是第一次看,也许我们会再来。”

出版商兼软件工程师布尼斯先生说:“应该有更多的人来观赏。她的确是视觉语言,不单单是中文,而是宇宙共通的语言。”

神韵晚会在堪萨斯城的两场演出全部落下了帷幕。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前往下一站,尤他州的奥格登市。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在堪萨斯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