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西日本 观众期盼再被感动

【新唐人2010年3月17日讯】去年美国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感动了许多日本观众。今年神韵再度莅临西日本,这让人们期待着再次被神韵高水准的演出所震撼、所感动。

去年,第一次欣赏神韵演出的音乐评论家、京都大学名誉教授鴫原真一,对神韵的舞台艺术赞不绝口,尤其是中西合璧的音乐。

听说今年神韵将有现场音乐伴奏,他表示:“我去年是第一次看,非常吃惊,超出我的预想。音乐也与西洋音乐不同。今年是新的剧场,非常适合神韵这样的大型表演,有现场伴奏,我非常期待。”

去年同样看过神韵演出的舞蹈学校学生,也被舞台上的表演深深折服,期待着今年能有新的感动,并给自己的创作带来新的灵感。

舞蹈学校学生黑田绚子:“(演员)不懈的努力达到如此高水准,令我钦佩。服装、色彩也非常漂亮,演员的表情也随着场景的不同而变化,非常生动,所表达的一切我都能感受到,那种震撼让我感动的落泪,希望再次看到神韵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和田 、李华日本兵库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