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妇死于医院 两百警察抢尸

【新唐人2010年3月17日讯】中国四川广安市农妇彭勉芬,3月9号在邻水县城南人民医院生产,手术时大出血死亡,隔天凌晨院方通知两百多个警察抢尸,打伤死者亲友并撵出医院。

死者彭勉芬的丈夫彭绍江表示,他的妻子是3月9号凌晨临盆,到邻水县城南人民医院生产,死亡后隔天凌晨,医院没有跟家属协商,就找来大批警察抢尸

彭绍江:一个助理医生缝合伤口才产生大出血,有两百个多个警察强行抢走我的老婆,发生了抓扯,把我们的人按在地上打,用脚踹,我们这里发生过很多类似的事情。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表示,医院对外封锁消息,扬言尸体不下葬要收管理费,逼迫家境清寒的家属草草下葬。

目击者:3月10号凌晨三点钟,这些官兵就来强行把尸体抢走了,边打边拖嘛,亲朋好友七、八个人撵出了医院门口,好几百人从医院门口,连整个楼梯间一直堵住,农民没有钱嘛,尸体土葬了嘛,压迫我们不准我们说嘛。

该院妇产科工作人员否认此事。

工作人员:我们没这人死亡。

彭绍江八十岁的老父、八岁儿子、十来岁的外侄以及岳母当天被警察围殴后,至今伤口和瘀伤都未痊愈。

新唐人记者熊斌、特约记者林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