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R论坛代表:天国世界的舞台如梦如幻

【新唐人2010年3月18日讯】日本TPR论坛的代表田口智子女士,在观赏完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带来的纯正中华传统艺术飨宴之后, 对于舞台的3D背景所展现出的如幻如梦的天国世界,以及对中华传统文化演艺的如此精细入微。

她表示,我的心已经完全被征服,神韵的美令人目眩,完全超出了她的想像。

美国神韵艺术团世界巡回演出,于3月17日下午,在日本西宫市又带来一场美丽至极的中华传统艺术的享受。日本TPR论坛代表田口智子女士,在观赏神韵演出后,将心中的情感表露无遗。

田口智子女士:“这是完全超出想像的,表现如幻如梦的天囯世界的舞台,完全被感动了!休息之前我已经完全被感动了,休息之后在此基础上继续感受着。无法平静自己的(兴奋心情)”。

最让她兴奋的更是舞台背景的3D技术,细致入微的设计,协调有致的表现更令她折服。

田口智子女士:“整个背景的3D设计,极微细致的动感,上面还有许多的人在运动。我被那种敏锐的感觉,彻底的感动着。同时受到的冲击透彻心扉。”

她还表示,她会将神韵的感动带给她身边的每一个人。如果神韵每年都来日本,她将每年都来观看。

新唐人记者张晓宇日本西宫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