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弘扬神传文化备受赞赏

【新唐人2010年3月20日讯】三月十八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瑞士有名的奥林匹克城市——洛桑演出,不少瑞士观众在观看神韵演出时,都能感受到神传文化的信息,认为神韵的演出神圣而庄严。

神韵在瑞士美丽的历史名城——洛桑演出时,观众看到神韵表达了人类的文化和人生都跟神有着密切的关系。

贡萨勒思女士认为:信仰对人类的文化很重要。

商业管理模拟卡•贡萨勒思:“他们希望通过演出让社会张开眼睛,看清楚,应该摒弃无神论,因为它摧毁了传统和历史。”

安寿先生觉得:神韵的演出传达了一种美好的信息。

银行家皮尔•安寿:“这场演出带来真正的价值观,他的内涵很深,很虔诚也很尊贵的,比如神佛来帮忙那位为了自己的信仰而到北京打横幅的年轻人,我们能感受到他们之间的力量。真的,我感受到他充满力量。”

古恩特尔先生认为:神韵的演出展现了人生的真谛。

观众古恩特尔先生:“我特别欣赏歌唱的部分,有女高音和最后那位男歌唱家,他们一直在重复同样的信息:我们经过那么多年的轮回,我们经历了那么多的痛苦,而不知道是为了什么。现在答案就在我们眼前,我们只要去找。”

新唐人记者刘奕、安布鲁斯‭瑞士洛桑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