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校友会聚会 年轻校友受欢迎

【新唐人2010年3月21日讯】3月20日,东吴大学美东校友会在法拉盛庆祝东吴大学建校110周年暨2010年新春联谊会。数十名校友与会,其中还有年轻的校友也出席了该活动。

东吴大学美东校友会会长胡师功介绍,校友会成员年龄最大的1942年毕业的学长,最小的是刚毕业的24、25岁的年轻人。校友会的成员们在不同的领域工作,有会计、律师、经济和企管等,大家在一起可以相互交流,互通信息。

“尤其在美国,一个不同的国度,不同的文化,有很规定都不同,所以很多东西都不一样,在这种情况下互相沟通是很重要的事情。”

胡师功鼓励年轻人加入校友会,他表示,现在来美留学的年轻校友越来越少,希望年轻人参加校友会的活动,从年长的校友获得建议和经验。

今天,有6名年轻的校友参加联谊会,2005毕业与东吴大学、特地从波士顿赶来的张加欣表示,她很高兴参加校友联谊会,并认识这么多的校友,也希望从那些事业有成的校友那里获建议和讯息。

“我觉得很亲切,因为都是东吴的学长姐,然后看一下在海外的学长姐的发展怎么样,然后看一看有什么建议。”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