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参议员拜访法拉盛商家

【新唐人2010年3月21日讯】代表纽约的联邦参议员陆天娜今天(3月20日)来到法拉盛,与华裔和韩裔社区领袖以及小商业团体代表,一起接触社区。希望在联邦立法中给小商业提供更多机会。记者的报导。

纽约的冬天终于过去了,人们都出来享受阳光。周末的法拉盛人潮涌动。纽约的官员也借这个机会来到法拉盛的街头,挨家挨户的走访商家。前呼后拥的架势阻断了交通,一些路人也不免发生疑问:这是谁呀,是不是这些商家有问题,官员下来检查啊?原来是今年11月份希望继续当选联邦参议员的Kirsten Gillibrand。她给自己起名叫陆天娜。

陆天娜去过香港、台湾和大陆,这次努力使用中文和韩文。她表示要帮助把联邦资金带到社区,促进这里的经济。

陆天娜:“我们刚刚通过法案,业主增加一个工作机会,可以得到6.2%的退税。”

陆天娜2009年1月由纽约州长指定,接替希拉里成为联邦参议员。此前当过两届国会众议员。她表示,她原来的选区移民很少,现在要为纽约州四百多万移民考虑。

在11月举行的特殊选举中,陆天娜的对手是共和党的Bruce A. Blakeman。陆天娜如果当选,会做到2013年,之后再进行下一届参议员选举,参议员任期为六年。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