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院经理:要把神韵带到美酒之乡

【新唐人2010年3月21日讯】让保罗•伯赫勒是法国波尔多的剧院经理,他在看完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20日在里昂的首场演出之后,被神韵的壮观和完美所倾倒,他表示:要把神韵带到美酒之乡——波尔多。

让保罗•伯赫勒认为:神韵的演出阵势和极致完美,在现代舞台上首屈一指。

舞蹈、音乐和天幕三者结合,(让保罗•伯赫勒):“使这场精心制作的晚会给人超凡的感受,整场演出卓越超群。”

三位歌唱演员给伯赫勒留下深刻印象。

让保罗•伯赫勒:“我们感到他们不仅有杰出的音色,声乐技巧高超,而且(歌词)意义深邃,这非常重要,因为它使整场演出的主题更为突出。”

伯赫勒非常欣赏现场乐团。

让保罗•伯赫勒:“(中西乐器合璧的手法)独具匠心,用的是非常聪慧的方式。”

来自美酒之乡——波尔多的他,不忘其剧院经理的职业身份。

让保罗•伯赫勒:“的确,我非常欢迎神韵去波尔多举行下一季演出,让波尔多人欣赏这场演出很有意义,演出所传达的和平以及普世价值意义深远。”

伯赫勒和他的太太在演出之后还沉浸在对晚会的甜美回忆中。

新唐人记者方慧、仁静法国里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