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给俄勒冈人内在的喜悦

【新唐人2010年3月22日讯】圆满结束了在犹他州的首次三场公演后,神韵国际艺术团马不停蹄地来到了美国西北部的俄勒冈州,于三月二十日和二十一日,在州府“玫瑰之城”——波特兰市演出两场。

在波特兰市三月二十日晚的神韵演出,现场观众掌声和欢呼声不断。不少观众表示:神韵的演出带给他们的是内在的喜悦。

得到朋友的礼物来观看神韵演出的戴安•彼得逊表示:作为第一次来观看演出的她,神韵带给的是惊喜。

俄勒冈丰田汽车行业主戴安•彼得逊:“太好了!因为我没有想到会是来自纽约的。” “你知道作为一位新观众,我还会再来。”

在银行界工作的LORI惊叹到,她还从未看到过像这样的演出。

LORI:“我们渡过了一个美好的时光。女子是如此的优雅,男子又是那么的强壮,充满阳刚之气,当他们在长袖衫中。”

LORI:“太漂亮了!从未见到过像这样的,棒极了,舞蹈太精彩了,音乐也好极了,坐在那里,我学到了许多。”

一家进出口公司的业主DAVID表示:节目中的背景画面他认识,那是在上海的一个公园,而且还去过那里。

DAVID:“故事独特,很享受,演唱美妙,我真的很喜欢。”

俄勒冈丰田汽车行业主戴安•彼得逊:“在俄勒冈作为俄勒冈人,我真的很喜欢,她真是非常的与众不同,我喜欢这一点。”

LORI:“她让我更加想去中国,那是我下一个目标,和DAVID一起去。”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俄勒冈的演出结束后,将前往华盛顿州的西雅图。

新唐人记者卢英、韩宁俄勒冈波特兰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