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适合所有人﹗”

【新唐人2010年3月22日讯】俄勒冈州波特兰的一位退休数学老师及作家Patricia Williams,看了神韵在波特兰三月二十日晚的上半场演出后,深有感触。她情不自禁地想与我们分享她内心真实的感受。

现在从事写作的退休数学老师Patricia Williams对神韵晚会的美丽发出由衷的赞叹,她认为:观看神韵是一个人一生不容错过的一种经历,值得家庭每一位成员都来看。

退休数学老师Patricia Williams:“哦,真是美!今晚我和我的孙女、曾孙一起来看演出,我感到神韵晚会简直美不胜收、振奋人心,适合所有年龄阶段的人。”

对晚会中表达出的真实和古老的智慧,她非常的推崇。

Patricia Williams:“我认为晚会将尊重传统和真相这些先辈的智慧代代相传,非常重要,值得赞赏。晚会传递的真相以及表现的对神性的追求,长久以来一直是我向往的。而舞蹈演员们将这种精神完美的表达了出来。”

由于曾经历过家族成员在意大利遭受独裁者墨索里尼的迫害,她对于晚会中展示的中国法轮功学员信仰遭受践踏的现状感同身受。

Patricia Williams:“晚会使我们的心与中国人民连在了一起,我们希望尽我们所能帮助他们。”

最后Patricia对神韵艺术团所做的一切表示最美好的祝愿,她认为晚会不仅鼓舞人心,而且深具教育意义。

新唐人记者韩宁、卢英俄勒冈州波特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