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红牛冰道追逐赛 德国新秀夺冠

【新唐人2010年3月22日讯】星期六(3月20日),2010红牛冰道追逐世界锦标赛最后一站在加拿大魁北克举行,比赛竞争激烈,观众反响热烈。最后,德国新秀尼夫克尔(Martin Niefnecker)以总成绩第一,夺得本年度世界冠军。

比赛的赛道位于魁北克城市中心的街道上方,是由特殊的冰制成的。比赛中,选手们需要在550米长、带有40度斜坡的滑道上完成许多惊险、刺激的跳跃、俯冲、拐弯等动作。这对每个参赛选手来说都是巨大的挑战。

当天,有12万多人聚集在魁北克城,观看了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

德国选手尼夫克尔,在1月份曾赢得慕尼黑站的比赛。当天,在魁北克第二个半决赛中,感谢他的对手们纷纷摔倒,这让他从第四名跃升为第一。

最后,在魁北克站的比赛中,尼夫克尔紧跟本地选手克罗克索尔,排名第二,并以总成绩第一,最终捧得本年度的冠军奖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