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企业界人:神韵启迪生命

【新唐人2010年3月22日讯】早在唐朝时期的丝绸之路,把中国与里昂连接起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到来,让人们再次去关注久违的中华文化,里昂的各界人士完全被神韵的纯善、纯美的艺术内涵所倾倒。

里昂企业家协会主要负责人兆•雷纳,在一次企业界与政界的会议上知道了神韵,并在今日在近处观看神韵的壮观表演,他觉得不虚此行。

兆•雷纳:“那个柔软,那个流畅,演员的演技都是相当高超的,我完全被征服了,场内频响鼓掌证明不只是我一个人如此,我记得说这是神韵第一次在里昂上演,难以相信竟吸引到了这么多的观众。”

最让他印象深刻是最后一首歌曲《对神的承诺要兑现》。

兆•雷纳:“歌词传达生命的智慧,就像一个教诲,我们领会到人类将有磨难,这个信息中传达善的、慈悲的、人道主义的含义,我想今天的我们需要这种信息,我可以应用在我的家庭,因为我爱我的家庭,它的歌词很好,我原先把原句抄下来教育我的儿孙,这是对生命的教诲。”

神韵艺术团在里昂的两场演出备受欢迎,“神韵”这个名字已被这里的人们读起来,期待明年再会。

新唐人记者周亦菲法国里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