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医改案是全体美国人的胜利

【新唐人2010年3月23日讯】美国众议院在通过”医保改革法案”后,总统奥巴马随即向所有国人发表演说。奥巴马表示这是全美国人的胜利,同时也对历史做出回应。

奥巴马在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的陪同下,向所有美国人致词。

奥巴马说:“这项法案无法修正医疗保险体制的每个弊病,但它带领我们朝向正确的方向。这就是改革。”

奥巴马还提到,星期二,参议院将就“预算协调”议案进行投票。这一议案是对参议院法案的进一步完善,并剔除了一些不当条款,让法案更加完善。

奥巴马表示,希望共和党参议员不要通过程序性的策略,拖延“预算协调”议案在参议院通过。他同时呼吁国会尽快结束医改的讨论,准备进入改革实施阶段。

在演讲的最后,奥巴马说:“今晚我们对历史做出了回应,如同我们的前辈所做的。当我们面临危机时,我们没有退缩,而是克服它。我们不能逃避我们的责任,我们拥抱它。我们并不畏惧未来,而是要携手共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