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布雷根茨喜迎神韵首演

【新唐人2010年3月23日讯】结束了在法国里昂的表演,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23号,来到了奥地利的布雷根茨,即将为那里的观众献上两场演出。

说起奥地利,人们一定会想起音乐家莫扎特。不错,艺术和文化在奥地利扮演着关键的角色。奥地利的城市中,更处处散发出优雅气质,大多数奥地利人和蔼可亲,给人一种知足常乐的印象。

布雷根茨是奥地利西部的一座古城,为福阿尔贝格州的首府,座落于博登湖畔,是一个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的渡假胜地。福拉尔贝格州四邻分别为德国、瑞士、列支敦斯登和奥地利蒂羅尔州。和其他地区不同的是,在布雷根茨主要讲一种和瑞士德语及施瓦本方言接近的方言,來自奥地利其他地区的人很难听懂,但90%以上的人能說流利的英语。

布雷根茨的上城,建筑历史悠久,可以追溯到13世纪到16世纪,房屋大都保持古代的风格。同时因为这里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歌剧节——布雷根茨艺术节的举办地,所以又有着“湖上歌剧之城”的美誉。

布雷根茨艺术节歌剧院拥有欧洲最大的旋转舞台,可容纳1690多人。神韵巡回艺术团今年是第一次造访这个城市,在23号和24号,将在布雷根茨艺术节歌剧院上演两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朱娣奥地利布雷根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