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支持 停止迫害法轮功决议案

【新唐人2010年3月23日讯】湖北前人大代表姚立法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就美国国会参众两院通过的605号决议案表示,有善念的人士都会支持这个决议案,希望中国的刽子手放下屠刀,不要再迫害这些坚定信仰的善良的人。

姚立法先生表示,纵然中共当局对媒体严密控制和封锁,但是,许多民众通过动态网或其他网站获得这个605号决议案的讯息之后,不仅对法轮功学员会有更清楚的认识,也都会支持这个决议案。

姚立法:‘我相信我自己以及中国更多更多善念的人,都会对这个决议案表示支持。当然这个决议案最终的目地,希望那些做伤天害理事的刽子手他们放下屠刀,不要对那些有坚定的信仰的人,去迫害他们。’

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资深成员伊莲娜-罗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在这项决议案投票前陈述,中共有系统的杀戮法轮功学员,以获取他们的器官实在残忍得让人无法想像。姚立法指出,中共长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还包括暴力绑架、关押、抄家、勒索等非法的手段。

姚立法:‘以及威胁法轮功学员的亲友,采用株连九族的办法。这些情况都是我知道的。作为国家的各职能部门,不能对自己信仰不放弃善良的人,迫害他们去改变他们的信仰,甚至对他的身体进行侵害。’

姚立法表示,中共执政以来,做了许多反人民、反社会、反人类的事,希望美国参众两院的议员,对于在强权下正在受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失去人权以及冒着生命危险揭露真相的中国民众给予持续的关注。

新唐人记者 梁欣 方源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