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带来崭新的文化体验

【新唐人2010年3月24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俄勒冈州的第二场演出,同样深受这里人们的喜爱。他们表示:这是一种很不一样的文化体验,带给人们安宁、和平。

开发商威廉•哈特纳先生:“任何人,无论这个演出要去哪儿,你千万都要去看。太好看了!真的。”

开发商威廉•哈特纳先生和太太第一次来观看神韵晚会,看后对神韵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从事当天交易的金融人士安迪•利普西强力推荐神韵演出。

安迪•利普西:“我强力推荐这个演出,视觉效果震撼,音乐动听,歌唱家了不起。这是一场真正伟大的文化经历。”

对佛教有些研究的他表示:神韵晚会有丰富的精神内涵,带给人安宁、愉悦和启发。

安迪•利普西:“很容易理解故事情节。我甚至没看节目册,但每个场景都看懂了。”

演出中展现的中国不同历史时期的故事和传统,让家长和孩子看的兴致勃勃。

家长:“晚会采用的天幕背景,我们都很喜欢。”
小孩:“那些人飞到天上去了,然后又下到地上来了,我好喜欢﹗”

开发商威廉•哈特纳先生:“我喜欢她的节奏,让人感到很放松,非常美妙。”

结束了在波特兰市的演出,神韵国际艺术团继续北上,将从二十三日起,在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市和加拿大的温哥华市,分别上演两场和五场神韵晚会。

新唐人记者韩宁、卢英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