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领事赞神韵演出别具一格

【新唐人2010年3月24日讯】3月23号晚,在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奥地利布雷根茨的首场演出后,俄国驻列支敦斯登领事赞扬神韵是一场别具一格的美好演出。

俄罗斯驻列支敦斯登领事比谢尔先生是一位音乐迷,他不仅喜欢神韵晚会的舞蹈、服装,乐团的现场伴奏也令他非常欣赏。

俄罗斯驻列支敦斯登领事比谢尔:“我非常喜欢神韵乐团,我也非常喜欢那些舞蹈,那些天国的女儿(仙娥)们,她们曼妙美丽。我不仅欣赏那些深具功力的独舞演员,我也欣赏所有的舞蹈演员,还有晚会的服装和音乐,这是一场别具一格的演出。”

比谢尔先生认为:神韵晚会的歌词、意境深远,引人深思。

比谢尔先生:“(歌词)是关于过去地上的生活的,关于上天国的阶梯,这是我们内心深处的记忆。这与西方对于人死后上天堂并拥有美好生活的理解有相通之处。”

谭普伦女士在一家跨国公司任总经理,他们一家三口从远在600公里外的德国杜塞尔多夫,驱车前来观赏神韵。

谭普伦:“观众从演出中汲取了很大的能量。我想,今天所有在这里的观众都得到了一份来自中国的幸福,还有音乐和歌唱家们, 真是举世无双!我想告诉所有的人,你的人生中一定要看过一次神韵!每一次我以为节目已经到了顶峰,不可能有再好的了,然后又有新的色彩、新的音乐出现,只能说是奇迹啦!”

新唐人记者天然、朱娣奥地利布布雷根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