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神韵带给我宁静与平和

【新唐人2010年3月25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奥地利布雷根茨的第二场演出圆满落幕。晚会呈现的中国传统文化,令布雷根茨人深深陶醉,慕名而来的观众中不乏商界精英。

奥地利著名周刊的发行人之一努斯堡墨尔先生,从前对于中国文化毫无了解,神韵晚会呈现的中国传统文化令他陶醉。

奥地利著名周刊发行人努斯堡墨尔先生:“今天晚会中有众多演员,美丽的女舞蹈演员所呈现的东西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晚会所力图表达的、所力图传递的信息,在观众中得到很好的反响。”

喜爱亚洲文化的酒店经理吕埃格先生,动员了几位朋友一起从瑞士赶来观赏神韵, 他说:晚会带给他心灵的宁静,他一定要再看一遍神韵。

吕埃格先生:“(神韵晚会的)宁静、音乐、晚会所表达的情感、与优雅的服装、绚丽的色彩,还有演员们和演员们的舞蹈,以及他们表达的方式一起组成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整体。神韵带给我宁静与平和。”

新唐人记者天然、朱娣奥地利布雷根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