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家:神韵更有深层的内涵

【新唐人2010年3月25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西雅图的两场演出,引起了当地观众的热烈反响。

神韵在西雅图的两场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舞蹈家珍妮佛•劳斯表示:这是她第一次观赏中国古典舞。她对演出中所诠释的故事情节特别有感触。

舞蹈社经理珍妮佛•劳斯:“我觉得音乐、舞蹈和歌唱能代替语言,而且所阐述的有时是文字所达不到的。我觉得是很有力的方法。”

细心的珍妮佛也留意了神韵艺术家举手投足之间的韵味。

舞蹈社经理珍妮佛•劳斯:“我特别喜欢看演员们的脸,你可以从他们的脸上看到他们在舞蹈时的心神,他们有很优美的笑容。我也注意他们的脚,每一步都有节奏和方式。”

刚看完演出的音乐家玛格莉特•添德曼斯,对神韵的完美演出赞不绝口。

音乐家玛格莉特•添德门斯:“非常好的演出。能带你穿越时空,很让人愉快。整个(演出)非常的多采多姿,非常的美也很感人。这演出呈现的视觉让人惊叹。精彩的舞蹈、翻腾和服装。但这个演出更有深层的内涵,包括舞蹈和音乐都真的很杰出。”

神韵国际艺术团现已前往加拿大,她将在温哥华的伊莉莎白女皇剧院为当地民众带来五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润君、前章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