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家夫妇:神韵来自天国

【新唐人2010年3月26日讯】继第一场演出引起热烈反响之后,神韵在奥地利布雷根茨美名传扬,周边国家的观众也慕名前来。著名小提琴家谢巴乔夫夫妇从瑞士苏黎世赶来观赏神韵,并称赞神韵晚会美的如同来自天国。

小提琴家谢巴乔夫出身音乐世家,是钢琴大师康斯坦丁谢巴乔夫之子,曾在多个国际大赛中获得奖项。他与他的妻子钢琴家施拉芙女士都活跃在音乐舞台上,或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或伉俪组成完美搭档表演重奏。

谢巴乔夫先生认为:只要有机会,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谢巴乔夫先生:“交响乐团的组成非常特别,不仅有中国乐器,还有我们(西方人)熟悉的小提琴、中提琴等。晚会表现的故事和贯穿晚会的传统文化引人入胜。能在欧洲看到这台演出非常好,作为世界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文化现在还不被欧洲广泛认识。只要有机会,每个人都应该来观赏神韵。”

钢琴家施拉芙女士说:她会这样描述神韵晚会。“我现在对之充满热情,神韵晚会来自天国。我最喜欢晚会中的舞蹈,他们是这样整齐,这样均匀,这一点最令我瞩目。另外晚会的服装,服装与背景画面的协调也达到完美。所有的元素都和谐规整,这背后一定付出了巨大的心血,真令人印象深刻。”

新唐人记者天然、朱娣奥地利布雷根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