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跑车高管:神韵滋润我心

【新唐人2010年3月26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奥地利布雷根茨的第二场演出圆满落幕。晚会呈现的中华传统文化如涓涓细流,滋润了人们的心田。观赏神韵令工商界打拼的企业精英们感受到祥和、安宁。

彻安施兹先生是欧洲一家著名跑车的工厂总负责人,对于太太邀请他来观赏神韵,彻安施兹先生感到无比感激。神韵晚会呈现的中国传统文化令他深深感动,他说:晚会的色彩、舞蹈美不胜收,歌词的意境深远,令他回味无穷。

著名跑车工厂负责人彻安施兹:“观赏神韵的感受和我从中获得的印象,会在我生命中产生深远的影响。晚会的美超凡脱俗,滋润了我的心田。在电视中我们整天看到丑恶的场景、暴力,而神韵晚会美的令人赞叹。观赏神韵后,一定会有一个宁静美好的夜晚等着我们。”

彻安施兹太太拥有一家绿色环保商场,致力于给人们带来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神韵晚会的祥和、宁静令她感到轻松愉悦。

彻安施兹太太:“神韵晚会演员们用肢体语言表达的那种细腻和娴静,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感到我的肌肉都放松了。我才感觉到,原来我们生活中有多么僵硬和紧张,我感到了一种柔和。”

对舞蹈的热爱将前芭蕾舞演员格拉芙女士带进了神韵晚会,神韵晚会展现给格拉芙女士一个美丽的梦幻世界,令她惊喜万分。

格拉芙女士:“演出服装像梦幻一般美丽,不寻常的美丽。那是另一个世界! 美的像是奇迹!服装和天幕中的情景交织在一起,这一切真是太美了!”

新唐人记者天然、朱娣奥地利布雷根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