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观众:“中国人自己最该来看神韵”

【新唐人2010年3月26日讯】3月24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奥地利布雷根茨的第二场演出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晚会展示的中国传统文化令现场观众感动之余,善良的布雷根茨人希望中国观众有一天也能看到这样美的演出。

晚会色彩、舞蹈和音乐的完美、和谐,令第一次接触中国文化的电子技师哈特曼女士倾倒。

哈特曼女士:“只看一遍神韵根本不够,应该要看很多遍,以便于体验到全部的信息。神韵晚会是含有丰富内涵和元素的整体。”

当记者问她,她认为哪些人最应该来看神韵时,哈特曼女士说:“中国人自己!可能中国政府也应该来看。因为在这里,人们有机会观赏神韵。这个晚会适合于中国人来看,我真不理解,为什么神韵不能在自己的土地上演!”

在观赏神韵晚会后,眼科医师米勒女士连连说:神韵一定是来自于超越于人间的地方。

米勒女士:“晚会给我留下不同凡响的印象,带来我所从来没有看到过的影像。晚会的色彩、舞蹈动作和各种不同的有着非凡背景的故事,令我心驰神往,引发我一起思考以及深思。”

经朋友的推荐,谷伯女士一行8人,从远在300公里的意大利驱车前来布雷根茨观赏神韵。

谷伯女士:“我们非常高兴,晚会远远超出我的预期。晚会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晚会中的故事、歌词、色彩、一切的一切都美不胜收。”

新唐人记者天然、朱娣奥地利布雷根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