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政要期盼神韵

【新唐人2010年3月27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结束了欧洲的前13场演出后,将在3月28日奔赴爱尔兰,首次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演出。爱尔兰被称为“大西洋上的绿宝石”,首都都柏林则是绿宝石中一抹黝黑的点缀。在神韵即将到来之际,爱尔兰政要纷纷欢迎神韵的到来,并预祝:演出成功。

都柏林是一个古色古香、充满诗情画意的田园式都市。风靡世界的神韵艺术团将于3月28日,在都柏林新落成的爱尔兰最顶级剧院——大运河剧院进行两场演出。

对于神韵巡回艺术团首次在都柏林的演出,前欧洲议会议员帕翠莎•莫肯娜女士表示:“我真的很高兴神韵艺术团能来到都柏林。这是爱尔兰人第一次真正有机会看到中国传统表演艺术。仅仅从观看介绍神韵的短片,我就能感受到这场演出无论是音乐还是视觉效果都会非常令人兴奋。所有的一切,包括色彩、动作和舞蹈,这一切都令人激动。我认为这也表明中国艺术对世世代代的西方人有着多么巨大的影响。我想这也将是中国传统艺术的复兴。不仅仅对中国,我认为在国际上,神韵对全世界的艺术界人士都将给予诸多精神上的启悟, 亦将是一个很大的艺术上的推进。”

这是神韵艺术团在欧洲巡回演出的第七站,离开爱尔兰后,这个“世界第一秀”将赴丹麦的奥尔胡斯以及欧洲其他各大城市,继续以纯善、纯美的歌舞形式传播中国的传统文化。

新唐人记者冬雪爱尔兰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