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举办葡萄酒及烈酒展销会

【新唐人2010年3月28日讯】“葡萄美夜光杯”体现了国人对酒的青睐,对于浪漫的法裔加拿大人来说,饮酒更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元素,一杯酒中究竟蕴含了多少滋味,让我们去浪漫的蒙特利尔体味一番。

加拿大规模最大的葡萄和烈酒展销会三月二十五至二十八日在蒙特利尔会展中心举行,来自五大洲280家酿酒商带来了超过2500个品种的葡萄酒和烈性酒,吸引了数万游客前来尽情品味。

魁北克葡萄酒、啤酒及烈性酒协会秘书长克萝德‧马丽‧贝达:“参加我们的展会,人们可以有机会与酿酒者见面,参加免费的(介绍酒类知识的)讲座,品尝各种美酒,并把你喜欢的美酒买回家。”

由魁北克葡萄酒、啤酒及烈性酒协会主办的这一展销会每两年举行一次,今年已经是第九届,展会规模也在逐年扩大。参观展会的顾客不仅可以品尝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酒,还可以通过主办方举办的一百场免费讲座了解到丰富的关于饮酒的知识和文化,这对于喜爱饮酒的魁北克人来说实属难得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朱颖 蒙特利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