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大鸡蛋中包带壳小鸡蛋

【新唐人2010年3月28日讯】 今年55岁的郭大妈,老家在河南,来杭州卖鸡蛋已有几年了。27日,在萧山甯围镇甯安社区摆菜摊卖鸡蛋的郭大妈,遇到了一件怪事——鸡蛋里面包着个带壳的鸡蛋!


  
据钱江晚报报道,27日早晨,一位客人来到郭大妈的菜摊前买鸡蛋,看中了一个又圆又大的鸡蛋。郭大妈称了一下,足足有二两多重,就这么一个鸡蛋,就要八角六分钱。平常,一个普通鸡蛋顶多四角多。
  
客人一看不对劲,这么大的鸡蛋,还是头一回见到,不知道能不能吃,就把这只二两多的鸡蛋还给了郭大妈。
  
郭大妈也觉得奇怪,卖了好多年鸡蛋,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大的。于是,她招呼老乡小胡把这个鸡蛋给煮了。
  
煮了没多久,锅里的鸡蛋就裂开了。郭大妈一看,哎哟,大鸡蛋里包着一个带壳的小鸡蛋。
  
这下,大家都围过来看稀奇事了,有说变异的,有说这是好彩头的,反正各种说法都有。
  
“卖了近10年鸡蛋,双黄蛋我见过无数只,像这只鸡蛋里面还包着另一只鸡蛋,还是第一回看到。”郭大妈说,这个“蛋中蛋”是从萧山长山农贸批发市场进的货,价格每斤3.8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