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农民要求天安门撤毛像被中共“请喝茶”

【新唐人2010年3月29日讯】广东的农民黄廷楷日前在网上贴文,要求将中共前党魁毛泽东画像从天安门城楼上拆下来。年逾70的老人撰文有理有据,并当面驳斥中共的“无神论”,使给他施加压力的中共党羽也无言以对。

据美国之音报道,70多岁的广东农民黄廷楷,去年12月30号发表了一篇名为“我强烈要求毛泽东画像要从天安门城楼上拆下来”的文章,在网际网路上被广泛转载。黄廷楷老人还附上自己的住址和电话,并说最好传播到各级政府网站,传播给各级政府官员。

文章说,“至今还将毛泽东的画像挂在天安门城楼上,我就有意见了,因为那不是个人行为,它代表国家形象,影响全国人民。”

黄廷楷在文章中表达了对毛的看法:“我现在70几岁了,所谓解放60年,所谓中华人民共和国,我是看着它长大的,它的所作所为,毛泽东的所作所为,我都看得清清楚楚。看着毛泽东的所作所为,我很反感。小时候,我看他斗争地主呀,那么残酷,那么不得民心,我就很反感。慢慢慢慢的,又经过文化大革命呀,他做了很多很多不人道的事情。”

黄廷楷在文章中历数了毛的罪恶:1957年“反右斗争”是不是在毛泽东领导下搞的?是不是害了几十万中国知识份子?是不是害了超过百万人(包括他们的亲属)?

“三面红旗”是不是毛泽东一手举起来的?1958年“大跃进”是不是他要搞的?1959年“庐山会议”上反“右倾”是不是他搞的?由此而引发饿死几千万农民是不是他的责任?

文化大革命是不是毛泽东发动的?是不是给全中国造成十年浩劫?

毛泽东除了“与人斗其乐无穷”之外,请问还有什么伟大功绩?

文章提出了要撤毛像的理由:“都是文革后遗症。现在那么多不好,那么的胡作非为,老百姓没办法享受自由,没有享民主权力,所以我就很反感,所以我就认为,毛泽东像要拿下来,那么污浊的东西要洗掉,那些东西要扫掉。”

黄廷楷表示,他受到来自官方的压力:“去年12月30号我上网,2月28号公安局打电话给我,请我喝茶,要同我交朋友。因为我28号在忙,29号他们请我到贵州大酒楼喝茶。”

黄廷楷讲述了他“被喝茶”的内容:“他就说毛泽东呢,是神来的,怎么怎么样。我说你们是共产党,不是无神论吗,你们怎信神呢?他们就不好答。最后呢,我说你们拿出证据证明毛泽东是神,我就觉得神是造福人间的,我就没有听说过神是作祸人间的。那毛泽东作了那么多坏事,是不是,作了那么多罪恶,他这样算什么神呢?”

黄廷楷并且质疑,“像毛泽东这样的人的画像都可以继续挂在天安门城楼上,孙中山的画像为什么又不能挂上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