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安全局向总统汇报莫斯科地铁爆炸案

【新唐人2010年3月29日讯】据法新社报导,俄罗斯联邦安全局29日就当天该国首都莫斯科发生的地铁连环爆炸事件向总统梅德韦杰夫进行了汇报。

报导指出,克里姆林宫新闻处在一份声明当中表示,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波特尼柯夫(Alexander Bortnikov)已经“让总统了解了情况,采取了哪些措施帮助受害者,并在试图确定发生爆炸的原因”。

克里姆林宫的声明中写道,俄罗斯总检察长、俄紧急情况部部长、卫生与社会发展部部长都已经向总统梅德韦杰夫汇报情况。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29日晨连接发生2起炸弹袭击事件,导致30余人死亡,至少20余人受伤。目前伤员已被送医治疗。

莫斯科地铁系列爆炸案后,俄罗斯媒体分析称,此次地铁爆炸显然是一次精心策划的恐怖事件。俄罗斯检方已经就爆炸案成立刑事立案,并称这是一起恐怖主义袭击事件。目前还无任何组织宣称对爆炸案负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