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能量大 让人感动得想哭

【新唐人2010年3月29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27、28号两天,在台湾嘉义的四场演出圆满落幕,许多观众说:看完神韵演出后,感动得想落泪。

红十字会嘉义市分会会长张奇香看完神韵说:她感受到神韵强大能量场,感动得想哭。

中华民国红十字会嘉市分会长张奇香:“这是我所看过的表演最精彩的,而且里面能量场很大,让人觉得非常舒服。而且道具呀、还有那个服装啊,都很鲜艳,我真是我看了真是……喔,很感动,很感动,都有一点想哭的感觉。”

《挡不住神的路》节目中主人翁的遭遇,让长期担任红十字会义工的张奇香很不舍。

中华民国红十字会嘉市分会长张奇香:“共产党在打压那两个母女呀,我看了都想哭了。”

制造传统鼓而且畅销海内外的梁正颖也说:《挡不住神的路》很感人。

永富传统制鼓厂老板梁正颖:“就是很多的阻碍很多的艰难,还是一条心就是要修法、修炼啦!内心不知道怎么样讲,就是很酸、很难过、很感触、很感动啦。”

第一次来看神韵的渡假村董事长陈明贤直说:他完全融入神韵的剧情里。

童年渡假村董事长陈明贤:“她是舞蹈融入故事,那让我们观赏者也能够融入到这个故事的意境当中,就是我觉得非常的感动。”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嘉义民雄两天四场的演出圆满落幕了。下一站,3月30日将在高雄市立文化中心演出三场。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张金洲台湾嘉义报导。